三抓三促进行时丨学院召开研究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文章来源:十大正规买球app软件发布日期:2024-03-21浏览次数:163


做好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学院分别于36日、21日,在9B311会议室召开研究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党委书记苟正斐、副书记张向东、研究生班主任马成龙、专职辅导员包佳佳及硕博毕业生参加会议。




 会上,各位研究生详细汇报了自己目前的就业情况,也对下一步的求职做出了规划,并邀请已经成功就业的同学分享了求职经验。随后,苟正斐书记强调,要进一步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提高毕业生就业去向落实率。他指出,一是要看清就业形势;二是要转变就业观念;三是要积极行动;四是要注意求职安全。

最后,马成龙老师重点强调,一是要有清晰的自我认知,不能好高骛远;二是要树立安全意识,筑牢安全防线;三是要毕业论文与求职并驾齐驱。



学院将持续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多措并举,齐心合力,为实现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的就业助力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