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抓三促进行时丨学院召开本科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文章来源:十大正规买球app软件发布日期:2024-03-28浏览次数:63


持续做好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327午,学院在9B311会议室召开本科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向东、2024届本科生班主任及全体辅导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各位班主任逐一详细汇报了本班学生的考研和就业进展情况,对下一步的就业工作提出了思考和规划。

随后,张书记强调“就业是基本的民生”,各位班主任、辅导员要高度重视学生就业工作,就业工作是毕业班班主任重点工作之一他要求每个班主任心里要有一本就业帐,要细致的梳理不同学生在就业方面存在主要问题是什么,对学生的问题进行分类,精准帮助毕业生认清就业形势,转变就业观念,抓住“金三银四”就业黄金期,形成“你追我赶”的全员促就业工作氛围,促使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他要求各位班主任和辅导员学院在下次就业推进会上,要对班级促就业具体好做法及成效进行汇报分享,用实实在在精准措施和方法推进就业工作。同时,他提醒班主任动员毕业生积极参加2024届毕业生春季双选会暨十大正规买球app软件“宏志助航计划”专场招聘会,亲临现场,合力推进,进一步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切实提高毕业生就业去向落实率。

最后,辅导员包佳佳详细介绍了签约具体流程,并提醒学生在求职时要选择正规招聘渠道,警惕求职诈骗。

学院将继续定期举办就业推进会,多措并举,齐心合力,为实现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的就业助力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