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抓三促进行时丨学院组织开展考研复试经验分享会

文章来源:十大正规买球app软件发布日期:2024-03-29浏览次数:114



为切实帮助考研复试的同学更好地备战,学院于325日在致勤楼9C101举办考研复试经验分享会学生提供复试经验和指导,提升复试竞争力





分享会上,2023级硕士生门第奇、吴莲铭和王锦旗分别从不同角度向同学们分享了考研复试的注意事项、面试技巧以及心态调整等方面的经验,强调了复试前做好充分准备的重要性,并对面试中的常见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分享了自己在面试中的亲身经历以及应对策略。分享结束后,同学们纷纷提出自己关心的问题,学长学姐们也针对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

会议最后,王丽雯老师鼓励同学们在复试时保持自信、放松心态,并注重与面试官的互动交流,充分展现出自己的优势和潜力。

此次考研复试分享会,不仅让即将参加复试的同学们对考研复试有了更清晰的认识,为同学们提供了有力的支持和帮助,也进一步加强了学风建设。祝愿同学们一战成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