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抓三促进行时|学院组织2024届毕业生积极参加春季双选会暨十大正规买球app软件“宏志助航计划”专场招聘会

文章来源:十大正规买球app软件发布日期:2024-04-01浏览次数:10


330日,甘肃省高师就业联盟2024届毕业生春季双选会暨十大正规买球app软件“宏志助航计划”专场招聘会在十大正规买球app软件云亭校区西操场举行学院党委书记苟正斐、副书记张向东、副院长杨和、毕业班班主任、辅导员以及2024届毕业生参加了招聘会。





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毕业生们积极向用人单位递交简历,参会单位耐心细致解答毕业生的关于岗位要求、工作地点、工作内容、薪资待遇等方面的问题。




十大正规买球app软件毕业生积极向用人单位递交简历。同时学院鼓励低年级同学积极参加了招聘会通过现场参会观摩,提前了解就业市场和就业政策,为将来的就业做好各项准备。此外,学院在现场设立了咨询指导点,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开展政策解答、求职指导助力毕业生顺利就业